close
 
 
 






陸陸續續玩WOW也好久了,「部落→聯盟→部落」的過程中有很多回憶,之前卻總是沒有機會好好記下來(加上電腦重灌,當初照的圖都消失了),本來這回也是打算一邊玩一邊記錄的,可惜,沒能繼續下去,一來是因為忙碌,二來是因為另一個原因,不過這個原因也許會等到下一篇之後才有機會提到。

很妙的是,不論是之前的部落、還是中途的聯盟、甚至到現在的部落,我跟「法師」與「聖騎」這兩個職業都相當相當有緣份,或者應該說,我的好友總是不脫這兩個職業。最初在部落的牧師沒有封頂的機會,所以從跳伺服器玩聯盟的牧師說起。

我也不懂我為什麼就是對牧師情有獨鍾,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這個職業。而且每次練的牧師暱稱都跟「星」有關(笑)。

當初在聯盟練到60封頂的牧師ID叫做「星霜難數」,長大的過程中很感謝回鍋玩時,沒有「揠苗助長」我的朋友,所以速度雖然不是很快,但是過程中我獨自摸索得很愉快,雖然不乏停下來偷懶或迷戀於風景的時候,成長卻沒有停滯住。印象中在阿拉希高地解當時很變態的激流堡菁英任務前,就認識了公會裡當時等級也跟我差不多的法師Nicoo,其實已經完全忘記為什麼會跟Nicoo認識了,我只記得解到激流堡任務時,一個好心的高等法師幫我們解,可是上面那個將軍什麼的實在太變態了(而且好像只有聯盟要殺,後來玩部落沒機會殺他XD),怎麼殺都滅團,一大法一小法外加插花用的一小牧,居然死N遍,囧。

於是Nicoo極度不爽的烙下話:「這裡等我!非殺了他不可!」過一下子,一隻在另一個公會的60封頂小補D出現了,就這樣他們幫我解了激流堡的機車任務,可是Nicoo沒解到,不過因為我白手起家(?),所以沒辦法開大隻的幫他,囧!

到了Lv50左右,我還記得很清楚,是在費伍德森林解要進去一個地下堡壘的任務時,有個ID開頭是V的聖騎(我忘了他的ID怎麼拼了)主動問我能不能一起組隊解任務,我說好,於是認識了他。V是個香港人,很好相處,後來便一起很歡樂的把費伍德森林的任務都解了,而且在地下堡壘解任務時打到一把裝綁藍色法杖,他二話不說就要我拿。之後聊天時,他說其實幾次在鐵爐堡看到我就想搭訕,因為他覺得我的ID蠻有意思的(笑)。

Lv50後的生活很快樂,我跟著V和Nicoo解了不少任務,或者該說都是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與幫助,所以那段時間真的很喜歡上線。Nicoo因為本尊是另一個大公會的補D,所以當他出40人大副本的時候,常會在出團時用密語跟我SNG他們的戰況,儘管我從來沒去過MC、BWL乃至於NAXX,那段時間倒也不覺得陌生。

至於V,跟他一起組隊而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安多哈爾中央那隻菁英(名字我居然忘了,囧),那時候只有我剛升上Lv60,身為聖騎的他印象中是59,加上兩法一術,因為沒有其他人,所以我們決定就五個人挑戰看看。第一次大概不到10秒就滅團了XD!第二次檢討過後,再度衝上去,結果剛好有個路過的60術出手幫了我們,於是我們過了,那時候真的好高興,我想,我喜歡聖騎的原因大概跟V的這個回憶很有關係。可惜,60後的聖騎除了補,只有補,當初很期待聖騎下副本坦我幫補,沒想到原來這在當時是多麼奢侈的要求。

也許是因為Nicoo也是走補師的路,知道補師的路不好走,所以他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:「要不要我去幫妳?」或者是在他知道我專業之一是鍊金後,知道我會哪些抗性藥水配方後,帶著我去AE元素來作藥賺錢。

我很討厭希利蘇斯這塊充滿各種噁心蟲類的地圖,可是,也是只有在這張地圖上,堆滿最多我跟Nicco和V的回憶,組隊去解菁英任務,去蟲穴探險,一起跑魂(笑)。只是後來我還是第一個離開了WOW,除了工作忙,主要也是我能上線的時間總是跟大家不太一樣,Nicoo說累了就休息,V則在我要離開時哭說怎麼可以先拋棄他(笑)。

所以當07年7月底,我忙完了我的寶貝們的考試後,我回到WOW時選了部落想從頭開始時,本來還想玩牧師的我,因為想起了Nicoo和V,所以我創了ID是風山雲水的法師,一來是真的只玩過牧師的我覺得應該換換別的職業了,二來也是想像Nicoo那樣,有機會幫幫路過的補師。

說來幸運,暑假回鍋剛好碰上大陸移民潮(笑),於是長大的過程倒不是很孤單。

很快的,在解任務解到接近死亡之域時,認識了一個牧師跟聖騎。





牧師ID是血色玲瓏,至於聖騎ID很有趣,叫做展護衛(笑)。上面那張是跟牧師在死亡之域的合照,下面則是跟展護衛在石爪山跑屍體時照的,為了紀念第一次的跑屍XDDDDD!

不過,血色在我跟他等級越差越多後(他也練太快了吧,囧)漸漸的沒聯絡了,雖然小時候我常幫他,まあ、人都是這樣的,我倒不是很介意被利用;至於展護衛,後來就消失了,我想也許對他們而言從頭練的確很難撐得下去吧!不過他們兩個真的都蠻厲害的,我到現在都記得展護衛和血色那種對任務瞭若指掌的反應,而且他們好像很難相信怎麼會有法師不會反制法術的,囧|||

反正我就是個笨手笨腳的法師(攤手),至今仍然以不會AE為傲!>w<

就在小法師成長到41時,在荊棘谷認識了當時同公會的某個世界無敵笨的聖騎,於是見鬼似的跟那個世界無敵笨的聖騎從深夜聊到天亮後,我又開始了新的小牧師成長之路。

好吧,其實我本來就想玩牧師了,小法師長到41級,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真的對輸出職沒有半點興趣|||Orz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ing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